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 2018年元旦、寒假放假通知

各单位:

经研究,现将我院2018年元旦、寒假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元旦

时间安排:2017年12月30日-2018年1月1日,放假3天。

二、寒假

(一)时间安排

1.学生2018年1月18日~3月4日放假。3月4日18点前返校报到,3月5日正式上课。

2.教职工2018年1月22日~3月3日放假,3月4日(星期日)正式上班。

3.学生假期及返校情况,学生处于开学3日内收集整理;教职工假期及返校情况,各单位于2018年3月6日前报学院办公室。

(二)值班安排

元旦值班按照《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2018年1月份值班表》进行,寒假期间领导带班和各部门值班情况按照《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2018年寒假值班表》进行,值班期间,要求在石家庄市区,保持电话畅通,及时处理相关事宜。严格请销假制度,尤其是外出人员,离开石家庄前要向单位领导报告,要特别注意安全,防止各种事故发生。

安全工作处设昼夜值班,各部门遇涉及治安的紧急危险事宜,要及时向安全工作处值班室报告(24小时报警值班电话84576110)。

(三)寒假期间的有关要求

1.放假前,各单位要认真进行遵纪守法、文明礼貌、安全、保密等方面的宣传教育。切实做好防冻、防盗、防火、保密检查等工作,如有需要可与安全工作处联系。外出乘车严禁携带危险品,注意往返路途安全。

2.要切实做好假期的安全保卫工作。各单位放假前要进行一次安全检查,放假期间不使用的教室、实验室、库房和宿舍要封闭,照相机、计算机、仪器等贵重设备物资,要妥善保管,责任到人,防止丢失和损坏。

3.值班人员要认真负责,坚守岗位,不得擅离职守,对上级的通知、急件、货单、报刊等要及时处理或转交有关部门办理。

4.各单位、各教职工在寒假放假期间要积极开展有益活动,严禁酗酒滋事,严禁参与涉毒涉赌活动、邪教活动和参加封建迷信活动。

特此通知。

院办公室

2017年12月7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