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岗位职责

党务室

党务室:(办公楼212室;办公电话:031184576010

1、协助做好学院党委有关文件、报告、计划、总结、领导有关讲话稿等材料的起草工作。

2、负责学院党委安排的各种会议、学习活动的组织工作,做好会议记录与会务工作

3、根据学院党委工作安排,开展政策研究和调查研究工作,协助做好办公室的业务工作。

4、掌握学院党委有关重要工作的进展情况,组织办理有关的综合性工作,协助做好有关督查督办工作。

5、管理党委文件与资料,负责党内文件的收发、登记、传阅、借阅、保管、归档工作。

6、管理党委印鉴,办理党委介绍信,负责学院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以及外调与政审工作。

7、负责学院党委党费的收缴与管理工作。

8、负责党员发展组织工作。

9、协助学院保密领导小组拟定学院保密工作的规章制度,检查各部门保密工作的执行情况,向教职员工进行保密教育。

10、协助做好校园网主页建设及网络相关信息发布的审核工作。

11、协助做好学院大事记和年鉴撰写工作。

12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。